楚奂不喝汽水

【茶离】白开水

*情人节小短文


*幼儿园文笔,ooc警告


    “年少的喜欢就像汽水一样轰轰烈烈,劲儿大且后劲十足。长大了之后的喜欢就像白开水,平淡却不可或缺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北离日记



    “今天就是最后一次直播了哦,就跟你们好好聊聊天,有什么想问的就问吧。”北离退出第五人格,打开摄像头,调整了一下角度,笑着说。

    从第五人格一路走来,他看过了太多的成功与失败,对于最后的结果并不在意。只要努力过,都还算是值得的。这么多年了,他看着很多同伴来了又走,有的人逢年过节还会有些联系,有的人却也像生命中的陌生人,就好像只是有一次的擦肩而过,便再无关系。

    北离看着弹幕的哀嚎无祝福,心里却也算平静。俱乐部迎来了更多的年轻人,有还没成年就能大杀四方的屠夫,也有沉稳冷静的指挥。橙子阿福汪总已经走了,自己也到了打不动比赛的年纪了,总占着个位置也不合适,索性找了个合适的工作,再找了个合适的时间,跟大家道别。

    第五的职业生涯好像也没有什么遗憾了吧,除了一茶。当初在一起的时候根本没有想过将来还会分开,只是互相喜欢便想着时时刻刻呆在一起。现在要走了,自己不知道该如何处理这段感情,有些不知所措,便一直没有跟他。他不是不想听一茶到底是怎么想的,只是不敢。

    “走了之后还会不会跟他们有联系?会的吧,平时他们不训练可能会一起玩玩别的游戏,有条件可能也会发。”北离安抚着,果然哀嚎瞬间变少。

    北离不厌其烦的回答着每个人的问题,一个小时,两个小时……时间远远超出了自己的预想,却还是舍不得关。这些粉丝们,陪伴着他度过了无数个日日夜夜,在低谷时期鼓励他,在成功时为他高兴。你们就好像我的好朋友,北离想,本以为会以平静开始,以平静收尾,却低估了自己的感性能力。是不是老了便容易多愁善感,北离自嘲。

    “教练?你们想看我和一茶最后一次同框吗?emmmm好吧。”北离起身,到房间里把一茶拽到镜头前,“你们看,我们的教练还是这么帅。以后我就把你们交给他了,教练,好好对他们哦。”

    一茶勉强笑笑,想催着北离关掉直播。他有很多话想跟他说,天知道这几天北离躲着他他有多难受。他知道北离在担心什么,他怕自己对他只有那一点喜欢,他怕自己会抛弃他,所以想先放下。有人说,先提出离开的人不一定是最想离开的那个人,但他们之间,没有人想要离开。

    “北离,我……”一茶扯了扯北离的衣角,示意他关掉直播,有话想说。

    还是来了啊,北离眯了眯眼睛,嘴角扯出笑,“今天就播到这里了,以后有缘再见吧兄弟们。”便关掉了摄像头,把手机揣兜里。

    “一茶,你,要说什么?”北离尽量保持着声音的稳定,让自己看起来不那么的小心翼翼。

     “你……你要走了,我会想你的,跟你在一起的日子我都很开心。”一茶摸了摸北离的头,在他的脸上看到了失落。

    “就这些啊教练。那我走了?”

    “嗯,你要等我。”

    “嗯?”北离抬起头,似乎不太能理解。

    “等着我,等我陪他们打完这次比赛,我就回去找你,我们就再也不分开,好吗?”一茶说着,把北离抱进怀里,“这几天躲着我还不明显?怎么,觉得我会不要你?我像是这种渣男吗?”

    “没有,我只是,从来没在你的未来规划中看到过自己。”泛着点哭腔,北离将头埋了埋。

    “你傻不傻,我以为我说的很清楚了。”一茶笑了笑,“我的未来,就是我们的未来。”



    年少的喜欢虽然轰轰烈烈,但现在的他们才是未来的一切。

 

 

 

弹幕:哥,你关了摄像头没关直播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giao,算了不提醒了,kswl!

评论

热度(17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