楚奂不喝汽水

药离

*百字小短文,最近真不知道写啥


*occ警告,小学生文笔


*论妮妮突然晕倒小花是否会震慑(?)


*昨天晚上花说戒烟对身体好,下面一个姐妹说孩子长大了,于是我就很完美的看成了对孩子好(?老瞎子了)


*后续被屏了,想看的可以戳我,私发应该可以吧


*勿升三



    周尘尘走上比赛台的时候整个人是懵的。我是替补人类但是我一脸问号???兄弟们,是不是奖金不想要了???

 

    “挺会瞒啊北离。”休息室内,橙子搬着小板凳,坐在沙发边,看着躺在沙发上的北离,一脸无奈,“突然晕倒你知不知道有多吓人?”

    北离瞪了一眼橙子,嘟着嘴小声嘀咕:“我说了你就不让我上了。”

    “这种事情是可以商量的……”橙子此刻只想让北离好好休息,算账这种事以后再说。

    “那要是阿福怀孕了周尘尘不想上……”北离扭着脑袋看橙子。

    “不行没得商量。”橙子毫不犹豫得说。

    “你看吧……我要是说了,小花那绝对不让我上。”北离一脸就知道的表情,默默把头缩回去。

    一整局苟着修了三台机的周老师一进来就听到自己的名字,直接忽略前面的前提,小跑过来抓着橙子:“什么?还要我上屠夫?就现在我搁哪去整容?    

    “尘尘你别激动,橙子开玩笑的。”北离坐起来,向他身后望了望,却人影都没见一个。

    “bo3人类先上,他们就不回来了,派我回来拿个水。”明白他在看什么,周尘尘晃了晃手中的水瓶,想起什么似的,转头问橙子:“失效药要我问问你北离身体咋回事,他打的都心不在焉的,刚刚差点又震慑。”

    “好捞啊药酱,”橙子笑了笑,“北离……”

    “我没事挺好的,就是太累了,休息会儿就好,你快去吧。加油替补人类。”北离站起来把桌上的矿泉水塞进周尘尘怀里,搂着他的肩朝门走去。

    “我操了,你还别说,老子人类贼强!”周尘尘抱着水瓶,边走还不忘边跟北离说他刚刚的英雄事迹。

    “是是是,强强强。”橙子受不了这人,直接将他塞出门,“遛他五台好吗?快走快走。”

    赶走了周尘尘,橙子扶着北离坐下,丝毫不理会北离几次三番拍开他的手,若有所思:“干嘛不告诉他,万一一兴奋砸他个五六七八个板子岂不美滋滋?”

    北离顺着他坐下,翻了个白眼,“干嘛要告诉他,万一一兴奋真来个震慑,那更美滋滋。”

    此时坐在赛场上的失效药打了个喷嚏,摸了摸鼻尖,耳边还是一茶欠揍的声音:“对了,我的佣兵从来不震慑。”

    操。

 

 


评论(14)

热度(40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